close

一直想吶喊倒數的我
終於可以說出口了
悶好久了Orz
為了今天
將近一個月沒出門腳踏車XD⋯⋯
(這好像不是重點呢@@)
能帶給人幸福歡樂
再苦也值得>~<
(真是淚牛滿面阿~~)

20151205的凌晨三點鐘

等待上傳完成的編號007影片

距離EVENT還有倒數七天
從上禮拜開始
已經弄了大概兩個禮拜了吧
從剪音樂、加旁白、排版、弄特效和音效、配樂、調聲音大小聲、排版、製造爆彈
第一次剪輯這麼認真
(阿上次的生日影片好像沒有很下工夫捏@@
所以只能說那生日禮物是0.5版的XDD
其實那是有目的性的摸索XDD
就是為了這個影片XDD)
雖然剪輯的好辛苦orz
也沒很厲害
(哈,就只是花時間下去摸索>~<完全是自己私心想做XDD)
但卻覺得很開心>~<
希望這個禮物他們會喜歡XDD
也謝謝參與的各位

謝謝你們給我這個機會製作這個影片>~<

辛苦你們在百忙之中配合繳稿>~<
我終於能夠先功成身退了~~orz

最後,
請別來問我是什麼樣的影片@@
我不會告訴你們的XDD
為了尊重當事人的隱私>~<
謝謝配合^~^

題外話
雖然movie maker 很陽春但很好用>~<
威力導演的話,需要電腦跑的動!要不然做起來很吃力,也很耗時orz可是比mm好多了@@
因為威導要摳摳咩
mm則是免費內建軟體囉@@
(mm→movie maker)

只要有心想做....

踏出去,一步一步向前走

似乎好像又可以看到另外一個不一樣的視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敏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