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久沒寫文章了….

舊的文章也就那樣放著….

雖然覺得是一種使命,但卻不想成為一種壓力

對於寫文章只是我宣洩的一個窗口吧?!@@我想….

好囉!!

該進入話題了

來分享一下,我的新發現

(不知道對別人來說是不是一個新發現,但對我來說是@@)

想必在這世代

幾乎人手有一張信用卡吧@@

而我呢

就是有那麼一 X的信用卡

這不是重點

以下才是重點@@

 

前陣子因為刷機票額度很高

又加上上班時間無法到臨櫃一趟

我知道他們家的好像有自動ATM繳費功能
但坦白說

離我家太遠之外還有點風險

帶鉅款在身上實在很不安心><

這時候我就在想

為何有些信用卡可以在超商拆單繳費而這家不行

(記得以前超商也有@@但現在沒了)

後來我決定以科學冒險家的精神來實驗….

因為我的信用卡是用手機APP
所以我就開始展開我的實驗精神

一開始我就先拆三張單

然後金額一定要每個都不一樣唷

這是重點之一><

因為要是一樣的話

超商的代碼編號會一樣

這樣會有一個問題就是重複繳費的問題><

所以切記!!金額一定要不一樣,不一樣,不一樣!!

很重要!!

刷完後,隔三天就可以登入APP看看入帳情形

果真被我實驗成功了\^O^/(灑花)

超商上限2萬也不用害怕不能拆單這件事^O^

以後我就不用特地跑臨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敏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