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過了3的立方後

就有好多想去實踐的事

儘管還沒痊癒

(是指哪方面阿???)

但仍要繼續向前

 

因為

我沒有回頭路的餘地了( TДT)

(是要逼死誰阿!!)

而且不能再放縱自己如此下去了

(好像很糟糕呢!!)

所以我決定一個人去流浪(~到淡水)

 

說流浪是有點過了

單純的就出走幾天去放風XD

只是想為自己在這一年有不一樣的旅程

就像去年日光洗禮一樣

自己為自己慶祝(撒花~~)

(是自己的祝福自己救嗎?!)

 

只是今年我的計劃晚了

因為有家人的陪伴

讓我知道沒有人忘記

(去年也沒忘阿=.=只是妳在日本!!)

所以今年也就開心的去享受這美好時光

來日再來計劃出走

 

其實會想要出走的理由不只如此

另外還有幾個原因是

1.在日本時,我會偶爾出走,所以我也想在台灣試試!

2.深受朋友的影響!我覺得我應該要好好正視台灣的美!

一定很疑惑?對吧!!

一定會說難倒之前都沒有過嗎?

答案是:有的…只是那時太過年輕!!

(疑?!是這樣嗎?!)

 

話說今年也好好的犒賞了自己好多下>~<

(都要吃土了拉>·<)

 

那麼出走計劃正式啟動

台東or花東普快車噗噗追風去

(大致上以東部為主)

           &
冬天泡溫泉気持ちいい(*´∀`)

(第一次在台出走…其實有點擔心

希望能獲得不錯的收穫^^期待中…

得好好準備準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敏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