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三不五時

心情又開始低落

很想找個人聊聊

但大家好像都很忙

所以我開始和自己的內心對話

這陣子看了幾部勵志的日劇

也聽了幾首勵志的歌

總比以前更加容易感動

 

我知道

我沒有甚麼才能也沒有甚麼背景

就只是一個無名小卒

如果我的所做所為能夠牽動某些人

那我願意繼續這樣做我認為的我

雖然並不是完美也並不是最厲害的

又或許是自以為是

但能好好活著

那就是給自己最好的證明

加油

就像歌詞裡說著的

人生總有潮起潮落

沒甚麼了不起

走著就對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敏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