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標題不應該這樣計算的XDD

只能說我還真想念在日本的生活

也不是說不適應或不習慣

就說不上來的怪

早在回到台灣之前

心裡早就知道

一切都要歸零

只是說這一切還是有點不真實

 

重頭開始說難不難

說容易也沒有很簡單

只是這種說不上來的心情

到底是甚麼我至今還搞不清楚

只覺得自己似乎在逼自己找答案

又或者是想逃離現實

不想去面對不想面對的事情

但我不能

既然自己選擇這條路

那就得走下去

只能等待下個路口再做選擇

難不成要走回頭路重選嗎?!

不可能的

人生沒有重來這回事

但可以重頭

 

儘管成長了許多

內心還是依舊

我想我無法改變

因為我就是我

不需要逼自己要成為甚麼

所以做自己吧

加油:)

我這樣對自己期許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敏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