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結束了為期一年的打工度假

一切對我來說都好不真實

就像做了場夢一樣

有好的有壞的

雖然不真實

但確確實實的感受得到

萬般的不捨還是得走

不知何時還能再去

 

心裡依舊難受還是得割捨

不過我不會忘記那邊的每一切

帶給我無限

 

我想我會想念它的:)

 

回家的第一天

不知道是不是想掩飾難過

就和我妹衝去夜市大啖美食

但由於我的胃不爭氣

所以在吃了三樣東西後

就宣告結束

 

因為前天沒甚麼睡好

昨天又在飛機上沒睡好

疲憊感不斷湧上

最後還是提早上床睡覺

結束了回台的第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敏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