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酷航網站後(有繁體字版的)

訂購我的航班

因為我不知道自己會不會提早回家

所以只好訂單程機票

選擇單程後

選擇出發地&目的地&出發日

※管理我的訂單這部分其實還滿重要的,後面再說

機票01

選擇航班&艙位需求

Fly  有7公斤的行李登機&3公斤筆電限制,登機行李不能超過115公分

FlyBag 和Fly差別於多了15公斤的托運

FlyBagEat 和FlyBag差別於多了飛機餐(不過我想,去日本應該不太需要XDD)

ScootBiz 也就是所謂的商務艙包含了以上三種之外,還可以選座位等等

(詳情請見酷航官網)

選擇完畢後

記得條款和條件部分要打勾才能繼續下一步

 

機票02

輸入個人資料後

選擇是否要加行李、餐點等等之類的額外服務

這裡最重要的就是加行李託運

一開始傻傻的還以為不用加

被罵了之後才知道

我這樣的行李重量是不夠的>"<

所以我就多加了10公斤

總共25公斤托運

要是有朋友忘記加的話

好在酷航有12小時內免手續費更正機制

機票03

最後步驟

輸入連絡方式&付款

街道地址要輸入英文喔!!

信箱很重要一定要輸入正確

因為這關係到你的機票輸出位置

再來就是付錢拉

輸入卡號、到期日、持卡人姓名、CVV2/CVC編號(這不知道的人,下方有提示)後

會跑出一條便利費

那不是銀行手續費喔

那是要給酷航的手續費

這是一定要付的

所以不要懷疑這個費用是怎麼來的

之後確認好右手邊的金額明細後

就可以付帳了

機票5

付帳完成後

酷航會寄資料到你的信箱

那就是你的電子機票拉

以下是我的電子機票範例

開啟你的電子機票後

右上方有六碼那個就是訂單編號

核對一下機票的內容

要是有需要修改可以趕在12小時內做修改

機票05  

進入酷航網站後

在管理我的訂單輸入連絡電郵&訂單編號

就可以進去修改機票

例如像我一開始說的

我忘記加行李

就可以趕緊在時間內來做修改

只要選擇我的選項增加額外行李

增加後

再多付增加的行李拖運費

(這時候不會多收便利費,請大家放心)

點選重新發送航程表

酷航就會在寄一封更正過的電子機票給你

注意!!

要是更改的是時間就得看更改後的機票金額是否與原先的相同

要是不相同還是得多補差價

機票06  

 

建議:可以先加入酷航網路會員,這樣就可以收到折扣訊息,有時候還可以買到便宜機票

不過說真的酷航的時間真的好早

對我們南部人來說應該是要有睡機場的覺悟XDD

要是有朋友不喜歡這樣的時間可以選擇一般的航空搭乘

另外酷航只有到東京

要是選擇去大阪的朋友

就有捷星&樂桃可以選擇

雖然捷星也有到東京

不過比酷航貴>"<

以上就是這樣囉

有任何問題可以上網爬文

或者指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敏兔 的頭像
    敏兔

    敏兔

    敏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